卸任前..馬自嘲死亡之握、罰寫認錯 粉絲數一天大暴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這絕對是今日台灣最紅影片!520新政府交接前夕,即將卸任的馬英九總統在18日貼一段影片,吸引27萬人按讚,5萬多人分享,更讓粉絲數大增,平常粉絲人數只固定在160幾萬,不太動,甚至年初選舉時期還掉到150幾萬人,18日突然暴增到172萬多人,且持續上升中。不少人看到馬自嘲,覺得很有趣,也給予祝福。

馬英九po這支卸任影片,一天之內累積500多萬個瀏覽次數,寫道「我的臉書從100年成立至今五年多的時間,已經累積超過167萬人按讚,謝謝各位網友們的鼓勵跟支持,陪我走過這一段美麗旅程。其實每晚睡前我只要有時間,就會來看看大家的留言。」

他直言「每次看到網友們精彩的留言,我都有一股很想親自回應的衝動,所以在我卸任前夕,我特別錄了一段影片來回應網友,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建議。大家珍重,我們後會有期!」

「有些對於政策有建設性的留言,也有一些讓我看了哭笑不得」馬英九和大家分享「死亡之握……你已經死了」他自嘲說「原來我的手那麼厲害,那我要好好保養」並搞笑拿起護手霜塗擦。

另外還有人常常留「鹿茸是鹿耳朵的毛」,他也承認「我錯了我願意受罰」並當場拿起作業本,用毛筆罰寫3遍。另外像是馬腦水母、逆轟高灰等「有趣」哽也被他拿來做為下台一鞠躬的最後回應。「每天晚上看到留言,就是我的動力,謝謝。」

影片藉由社群傳播擴散,許多人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或分享,「馬總統辛苦了」、「後面有點感傷」、「早一點回應也許更好,但也可能會被罵」、「總統不好當」、「好好休息吧」。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希望多一點這樣的影片」、「好久沒看到這樣的馬總統了!」

▲馬英九的護手霜愛牌。(示意圖/記者李春棉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分享說「今天一早,我的臉書好友都在分享總統的影片,很多人說:『這次有被笑到』,我也是。好久不見總統那麼搞笑了,但臉上的皺紋,好像也……辛苦了! 也許,下次試試蘋果光?」

PTT鄉民實業坊臉書團也分享「我們轉馬英九粉絲團的文章……這應該是第一次,但是這篇著實精彩值得嘉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