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發不自殺聲明 尤瑞敏再爆:有特務在操弄時代力量高層

▲尤瑞敏近來因不斷在臉書砲轟洪慈庸,話題不斷。(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冤案蔡學良母親尤瑞敏近來緊咬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猛批洪慈庸選上後就對軍冤案不聞不問,許多抗議手段讓她多次攻佔媒體版面。繼17日發不自殺聲明後,尤瑞敏18日在於臉書表示,「有特務在操弄時代力量高層,該黨主席黃國昌立委疑被國防布蒙蔽,我握有証據將在記者會當場公開」,預告19日的記者會。

尤瑞敏過去曾在臉書上PO出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當選無效之訴,近來又狂咬洪慈庸不放。此舉也引來洪慈庸的舅舅胡世和質疑,「是為了軍冤還是為了選舉?」引發外界有諸多聯想。

17日尤瑞敏甚至在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指自己臉書過去就一直收到「帳號被盜」的通知,結果16日又再度發生同樣情形,「請大家相信我絕對不會自殺, 這已到國家機器層級了,希望我能撐到520。」

接著今天尤瑞敏再發布採訪通知,表示19日上午將針對「508全國媽媽消滅司法恐龍」活動引起的風波,在立法院群賢樓郵局旁召開記者會。她更稱,有特務在操弄時代力量高層,手中握有「國防布」蒙蔽黨主席黃國昌的證據;甚至認為,自己生命已經受到威脅,「請各位記者幫忙保護我的安全。」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