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戰神改混合動力?日產原廠保持觀望態度

▲日產證實了目前原廠正在開發下一代的GT-R,不過對於外界所報導的改油電混合動力則保持觀望的態度。(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NISSAN品牌最知名的東瀛戰神GT-R,在R35世代產品週期邁向第九年之時,也終於獲得原廠的承認,表示下一代的GT-R正在開發。

NISSAN設計部門的負責人Shiro Nakamura告訴Autonews的記者,由於R35過於成功,讓下一代的車型反而不知道要該如何設計,原廠的設計師正加緊腳步的在研究要怎麼樣把車子除了設計的好看之外,同時還又符合這部性能悍將的身分,讓動態表現更精進。

至於在動力系統的部分,原廠也證實了他們現階段遇到的課題將會是如何改善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油耗表現,至於是否採用油電混合動力,官方雖然認為超跑納入電池動力是遲早的事情,但對於現行新款GT-R是否在一開始就會推出油電混合動力保持著觀望的態度。

► ► ►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關鍵字:

NISSAN, GT-R, 超跑,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