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太紅讓我卡廣告」 無照三寶妹臉書夯!業者也愛

▲新竹無照三寶妹,19歲的王女撞人後還打卡嗆聲。(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照駕車撞人還打卡嗆聲的19歲王姓女子17日凌晨PO文道歉,但滅火效果有限,臉書仍被網友留言灌爆,「追蹤人數」更暴增至1萬8千多人。有網拍業者靈機一動,利用王女臉書被洗版的「大好機會」,在下方留言PO出社團連結,還表示「這裡太紅了,讓我卡個廣告!」

王女日前駕著自小客車追撞前方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肇事後還冷血下車拍下騎士痛苦倒地模樣,並PO上臉書打卡怒嗆「會不會騎車阿?」、「撞你剛好而已啦」等語。警方到場後,王女非常不配合警方稽查,事後更被查出是「無照駕駛」,脫序行徑引起眾怒,被網友封為「無照三寶妹」。事件曝光後,王女臉書也湧入大量網友留言圍剿,紛紛要求出面道歉。

▼王女PO文狂嗆被害人。(圖/翻攝自臉書)

王女難抵眾怒,終於在17日凌晨3時許PO文道歉,雖然是深夜時間,但「道歉聲明」PO出僅短短半小時就吸引逾500則回覆,簡直比「夜市還要熱鬧」。對此,有網拍業者看準機會,紛紛搶在王女PO文下方留言為自己的店家打廣告;除此之外,還有Twitch的實況主也把握好時機,趕緊PO出自己的實況連結招攬觀眾,讓王女的PO文下方除了網友論戰外,還多了一點另類的「風景」。

▼網拍業者與實況主看準王女臉書正夯,紛紛到下方留言處卡廣告。(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