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大家要求道歉了!」 無照三寶妹男友護航反挨轟

▲王女與陳姓男友和照,看似相當甜蜜。(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照駕車撞人還打卡嗆聲的19歲王姓女子17日凌晨PO文道歉,但滅火效果有限,臉書仍被網友留言灌爆。對此,陳姓男友實在看不下去,17日晚間7時許也出面表示「遇到事情面對而已,應大家要求也道歉了,不知道存什麼心態?」

王女日前駕駛一輛藍色轎車追撞前方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到場後,她不但不配合,甚至拍下騎士痛苦倒地畫面、上傳臉書打卡,嗆聲「會不會騎車?」、「撞你剛好而已」,被網友封為「無照三寶妹」,蜂擁至王女臉書撻伐,就連與王女交往的陳姓男子也遭受波擊,PO文下方被網友留言大量洗版。

陳男17日晚間疑似無法承受網友砲火,在臉書PO文寫下「遇到事情面對而已,應大家要求也道歉了,不知道存什麼心態,理智的人看懂那些人存什麼心態...,捕風捉影...」

網友看了後也紛紛怒回,「 不是應大家要求才逼不得已道歉,應該是自己發現自己有錯真心悔改才道歉吧?果然沒有悔意」、「應大家要求道歉??噢??所以從頭到尾也不是真心,也只是應付應付而已啊 真是有夠聰明呢」、「你不用應大家要求啊!這種沒誠意的道歉!有跟沒有一樣啦!」

▼陳男PO文護航女友,反遭網友怒轟。(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