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女星自爆「手技」超強 粉絲瘋喊:我要撕膜!

▲曾獲得金馬最佳女配角的萬茜DIY手技超強!(圖/翻攝自萬茜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萬茜曾來台演出《軍中樂園》,和金馬影帝阮經天有親密床戲,並憑片勇奪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而她不只演技精湛, 17日在社群網站公開超強「DIY」手技,令粉絲驚呆「太強啦!」

萬茜透露「幹了件大事」,並上傳一連串照片,她在家穿休閒服,戴上黑框眼鏡,最吸睛的是桌上有一台iPhone手機、電池和其他小工具。接著她自己拆開iPhone手機,仔細地換下電池,表情專注,還自嘲要去天橋擺攤,「換螢幕包膜換電池通通不在話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茜可以自己更換iPhone手機電池!(圖/翻攝自萬茜微博)

網友見到萬茜DIY拆手機,驚嘆「妳有什麼不會的」、「天啊!妳好厲害!」,有人形容女神是「可愛又迷人的修理工」,見到偶像開玩笑要去擺攤,粉絲呼應「開店吧!我天天去貼,貼完了就撕膜,再貼!」除此之外,還有網友敲碗「有到府服務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