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南燈柱工程進度延宕 「再見,老燈柱」活動延期

▲統一獅主場台南球場燈柱。(圖/記者楊舒帆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本季在台南棒球場進行燈柱外移工程,開季暌違將近兩個月,上週重回主場,不過原訂於7月初完工的燈柱工程將無法如期完工。

球團原本規劃在本週日賽後舉辦「再見,老燈住」不插電音樂會,舉辦熄燈儀式,並且製作燈柱積木及燈柱紀念卡,讓球迷蒐藏,不過今天接獲台南市體育處通知,目前正在進行台南棒球場燈柱外移工程,因故又無法如期完工,亦即7月中旬賽事仍須使用現有燈柱進行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原訂本週日賽後舉辦「再見,老燈柱」活動,將因燈柱工程進度延宕,該活動將被迫延期舉辦,正確舉辦日期,將待台南市體育處再次告知預定完工日期,再另行公佈活動時間,屆時歡迎球迷一起進場參與「再見,老燈柱」活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華職棒棒球中職燈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改戴「訂製版」雙耳頭盔 林泓育有安全考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