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區冠軍戰G1 運彩開單場騎士主場讓11.5分

▲東區冠軍騎士對戰暴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東區冠軍賽G1將於18日登場,相較於暴龍打滿七戰才分勝負,騎士隊整整獲得9天休息時間,此戰台灣運彩開出單場投注,看好獲得主場優勢的騎士隊能夠奪勝,讓分盤開騎士讓11.5分。

騎士隊前2個系列賽皆以4戰全勝橫掃對手,擁有充份的休息和備戰時間,詹姆斯(LeBron James)認為休息對球隊助益極大,至於暴龍則是打好打滿,雙槍羅瑞(Kyle Lowry)與迪羅臣(DeMar DeRozan)手感回溫,火力不容忽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雙槍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區冠軍賽首戰運彩開單場盤,讓分盤開出騎士讓11.5分、暴龍受讓11.5分,賠率皆為1.75;不讓分盤則是沒有開,不過賠率看好騎士主場拔頭籌。另外,大小分開203.5分,大分賠率1.75、小分1.75。

勝分差部分,騎士勝1-5分賠率5.00、6-10分4.00、11-15分3.75、16-20分4.50、21-25分6.00、26分以上5.25;暴龍的勝分差賠率依序為7.75、14.00、28.00、28.00、30.00和30.00。

第一節不讓分,騎士勝的賠率為1.30、暴龍勝為2.35,和局賠率14.00;單雙(總分)賠率皆為1.75。

▲騎士隊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運彩NBA季後賽騎士暴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