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光球一分為三 阿拉斯加夜空出現神秘三角形

▲國外網友興奮自己拍到神祕發光體分裂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夜空出現外星人幽浮?有太空愛好者捕捉到盤旋在空中的神祕光球,突然一分為三的過程,影片上傳YouTube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相信這是外星高智慧科技存在的證據,但也有不買單的人認為只是直升機的閃光燈。

YouTube用戶「Jared A」13日上傳影片,並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發文稱,自己凌晨3點開車在「費爾班克斯(Fairbanks)」附近的「Morris Thompson Visitor Centre」時,忽然被夜空中閃亮的光點所吸引,結果光團竟然不只是一個,沒多久就開始分裂為兩個,後來又變成三個,消失前還在空中形成一個三角形

「Jared A」迅速引來廣大太空迷的熱烈討論,一名網友表示影片所拍到的神祕光球與以前曾聽說過的幽浮形式十分吻合,能親眼看到真是興奮又震撼。但也有人吐槽,光球只是直升機或是氣象氣球而已。

▼光球在空中形成三角形。(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