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陸女省錢在ATM內打地鋪 免住宿費吹冷氣睡到嘴開開

▲名大陸女子日前在香港上水新豐路永隆銀行的24小時ATM裡直接打地鋪睡覺,引發香港民眾憤怒。(圖/翻攝自North District 北區臉書粉絲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有出國旅遊的經驗,大多數人也會為了省些旅費和住宿費,選擇較便宜的行程。但日前有2名大陸女子,到了香港遊玩時,竟然就在一間ATM自動櫃員機房內打地鋪睡覺過夜,有網友拍下後上傳臉書,不少人直呼離譜,更有人戲稱「是讓人瞻仰遺容嗎?」

日前有香港網友在臉書社團「North District 北區」po出一張照片,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地點發生在香港上水新豐路永隆銀行的24小時ATM裡,照片中可以看到2名穿著連身裙裝的女子,就在地上鋪了報紙後,直接躺在上面睡覺,其中穿著紅色連身裙的女子,還睡到嘴巴張開。

有網友戲稱,「ATM裡面冷氣24小時開放,還有監視器可以保障財務安全,最重要的是『免費』,不用花錢住旅館和酒店。」只是2女誇張的行徑,影響了其他民眾要提款的權益,更讓原本就已經充滿矛盾衝突的香港和大陸的關係,引發香港網友一陣撻伐。有人直接虧「強國人真是完全沒尊嚴」、「抓到了!旅遊業寒冬的禍首是AT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