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2016 新品登台,並公佈「分眾經營」策略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智慧穿戴裝置領導品牌Garmin宣布整合產品研發優勢,針對不同使用族群,打造2016鐘錶精品、時尚設計與運動專業等三大領域新品。同時宣布將搭配新品開發進度,採用分眾通路佈局,展現Garmin轉型為全方位智慧生活品牌決心。

在鐘錶精品部分,Garmin推出第一款智慧指針式腕錶vívomove系列,採時尚黑白中性配色,內建活動量偵測提示。

高階fēnix 3系列包括以消光鈦金屬結合鑽石鍍膜處理的fēnix 3 Titanium、搭載Garmin Elevate自行研發光學心率感測技術的fēnix 3 HR,更與施華洛世奇合作全球首發fēnix 3 CRYSTAL,手錶採用400顆水晶元素點綴,附上鱷魚紋小牛皮替換錶帶。此外,Garmin針對全新健身手環vívofit 3,推出雕刻、迷彩、國際設計師款等多達17種錶帶,搶搭時尚商機。

在專業運動領域,熱門運動系列亦推出全新升級款,GPS智慧運動錶vívoactive HR與GPS心率智慧手環vívosmartHR+皆內建光學心率感測技術及Garmin Move IQ功能,不僅能全天偵測心率變化,更可自動判別使用者不同的活動型態, 其中vívoactive HR還能透過內建的多種運動模式,因應各種使用需求;vívosmart HR+為首支同時搭載GPS衛星定位與心率偵測的智慧手環,提供熱愛跑步與健身的使用者更為完整的運動紀錄及訓練輔助,更多產品介紹與上市情報,可到 Garmin 通路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