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40歲凍齡慶生 陶喆挺中年大叔肚出席

▲王力宏17日歡度40歲生日。(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王力宏演藝事業橫跨音樂及電影,從當年的優質偶像到現在變身好丈夫、奶爸,家庭事業兩得意,人氣依舊不減,17日是他的40歲生日,圈內好友齊聚幫他慶生,大咖雲集讓粉絲看傻了眼,足見他的好人緣。

王力宏17日歡度40歲生日,老婆王靚蕾悄悄替他籌畫慶生會,包含陳建州夫婦、小S夫婦、唐志中夫婦等圈內好友均獲邀參加,他驚訝到直誇愛妻的驚喜安排「完全沒有說漏嘴」,嚇得他一時不知如何反應,並充滿感謝地寫下「很開心今晚能和最愛的朋友度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的慶生會上眾星雲集。(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此外,好友陶喆當天也和妻子江佩蓉(Penny)出席,並隨後在臉書分享與王力宏夫婦的合照,照片中,46歲的他穿著格子襯衫,彷彿挺出中年大叔的啤酒肚,與壽星的精壯身材相較之下,顯得略遜一籌。

▲陶喆夫婦也受邀參與王力宏的生日派對。(圖/翻攝自陶喆臉書)

事實上,王力宏夫婦每逢生日,總是會貼心地為對方籌辦慶生會,男方4月就曾開心分享為老婆秘密安排的生日派對,逗得愛妻超開心也超驚訝,還感性表示「能看到靚蕾的燦爛笑容是無價的」,甜蜜指數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