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特犬第1次照鏡子 忍不住唱起歌來:我怎麼這麼美?


▲蘿拉唱歌還會抖音。(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貓咪們照鏡子總有許多可愛的反應,有些也讓人出乎意料之外。比特犬蘿拉(Lola)還在探索周邊的世界,當牠第一次照鏡子時,似乎對於裡面那隻和牠長得一模一樣的狗十分感興趣,不停對著自己唱歌,有時候還會不自覺抖音,可愛的程度讓主人也忍不住嘖嘖稱奇。

許多動物懂得鏡子原理,知道面前毛茸茸的傢伙是另一個自己,但大部分的貓咪和狗卻不太懂這個道理,所以常常鬧出許多笑話。比如說和鏡中的自己吵架,甚至嚇到倒退三步;而影片中的比特犬妹妹蘿拉則是不停對著鏡子唱歌,許多網友看了都笑說,牠是在歌頌自己的美貌嗎?「我怎麼這麼正?」、「狗:欸跟我一樣漂亮的你,快出來跟我玩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比特犬唱歌照鏡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