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月領36K想換工作:月休4天肯拚 大家卻建議先換女友

▲男網友月入36K想換工作養家,但大家卻建議他先換女友。(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台南網友在網路論壇「Mobile01」發文,表示自己月領36K,但最近想離職轉換跑道,自認不怕吃苦,月休4天、輪值大夜班都能接受,希望做個幾年會有升遷和加薪機會,因為女友不想工作,所以他覺得至少要月入5、6萬才有辦法養家。不過網友們卻一致表示「家是兩人的」,奉勸他先換女友再說。

「台南有這種吃苦肯拼就有高薪的工作嗎?」男網友寫道,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他1個月只能和女友、家人見面10天左右,想換工作但又怕錢比現在少。他說自己不怕吃苦,即使月休4天或輪班大夜什麼都能接受,只要能回家陪家人,薪水也不要比現在差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又表示,因為女友不想工作,所以他覺得至少要月入5、6萬元才有辦法養家。對此,網友的建議竟不約而同都一樣,紛紛留言「應該先考慮換女友再考慮換工作吧」、「奉勸早點脫離的好,不然結婚後你會更慘」、「相信大家的建議,換女友吧...這應該是解決你的煩惱最快的方法了」。

「家是兩人的,不要壓力都由你自己負擔」、「如果你未來還是只有領36K,就算升到5、6萬,單薪也是勉強堪用而已,過不了什麼好生活,結了婚生子後各種開銷接踵而來,到時看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