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女藝人戲服著火痛到打滾 路人初以為表演橋段

我們想讓你知道…街頭女藝人戲服著火痛到打滾 路人初以為表演橋段

▲街頭藝人表演意外,全身著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名女街頭藝人在戶外表演時,不慎被她的當作道具的蠟燭引燃衣服,身體瞬間著火,她痛得在地上打滾,所幸附近路人紛紛上前幫忙滅火,最後救護車趕來,女子被送往當地醫院。

澳洲《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女子當時正在進行舞蹈表演,沒想到手臂上的蠟燭失去平衡掉落,引燃她身上的戲服,附近民眾見狀急忙上前幫忙,還有人把手中的可口可樂倒在她身上,希望能熄滅火焰。

目擊者喬普林(Jack Joplin)表示,一開始還以為火焰是表演橋段的一部分,直到後來她開始尖叫,並痛得在地上打滾,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當地救護服務發言人表示,該名女子送到醫院時的情況非常嚴重,她的腳和背部都嚴重灼傷,目前還在醫院醫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