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宋仲基手機藏李光洙私照 「旅行一定要帶著他」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擔任戲劇《太陽的後裔 》劉時鎮一角,高超撩妹技術擄獲大批少女芳心。他近期忙著舉辦巡迴,14日到達北京參加粉絲見面會,卻在回答問題的環節心心念著李光洙,一連提到對方的名字8次,還笑喊「旅行一定要帶著光洙」,被調侃兩人是真愛無誤。

▲宋仲基在見面會上狂提李光洙。(圖/翻攝自愛奇藝)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14日在見面會上對粉絲的要求來者不拒,大方放送自拍、背後抱各種福利,在回答問題的環節,他更是展現私下與李光洙的兄弟友誼,不斷提到對方的名字,還調侃「女生只要長得比李光洙好看就好了」,在女子團體與李光洙間2選1,他也立即回應「我更喜歡女子組合」,間接打槍好友,讓現場笑翻。

▲李光洙跟宋仲基擁有深厚友誼。(圖/翻攝自韓網)

場上,宋仲基一共提到8次李光洙,並表示旅行一定要把對方帶著,「因為出去一定要帶能請我吃飯的啦!」隨後自曝手機裡藏有男方喝醉的照片,笑問觀眾「你們想看嗎?」宋仲基6月25日將在台北舉辦見面會,《太陽的後裔 》6月16日將在東森戲劇登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