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咖啡廳周董有意見?昆凌一句話挺夫難怪得人疼!

▲昆凌、周杰倫15日微服巡視咖啡廳。(圖/記者周宸亘攝、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昆凌近日在西門町投資寵物咖啡廳升格當老闆,她15日與老公周杰倫低調到店巡視,偷偷自拍與店內客人留下合照,16日美妝活動結束後,還馬上前往店裡巡視,可見她對副業的用心。而被問到這次花錢投資,周董是否有給她建議?昆凌也馬上露出甜美笑容挺夫,表示支持老公的所有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16日出席美妝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昆凌16日出席美妝活動,她穿著白色蕾絲短裙展現氣質,現場分享美妝技巧,提到投資咖啡廳動機,她說:「我自己是很愛喝咖啡的人,也很喜歡帶寵物去喝咖啡,但有的店家老闆不願意,所以很能理解。」而周董投資過服飾潮牌、電競公司等副業,被問他是否有以過來人經驗給建議,昆凌馬上露出甜笑全力挺夫:「就不用有什麼建議,聽他的意見就是對的。」但也說自己把大權交給經營者,夫妻倆能幫就幫,只是輔助。

周杰倫即將推出新專輯,歌曲現已差不多完成,昆凌16日也透露,已經聽過其中一首以女兒為出發點的歌曲,直說:「那首歌特別感動,女兒聽到這首歌也就不哭了。」也希望這首歌盡快播出,讓大家都能聽得到,自己非常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