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推輯再出發! 隊長晟鎮錄音室黑暗中掉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樂團DAY6在2015年9月出道,也曾來台舉辦演唱會,然而,前成員晙赫在2月發出聲明「因個人因素退團」,令粉絲錯愕不已。他們在3月底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DAYDREAM》,隊長晟鎮卻被爆料在錄音室哭了,他急忙解釋「只是哽咽而已」,錄音期間大展真性情。

▲晟鎮被爆料錄音錄到一半哭了。(圖/環球提供)

DAY6於3月底在韓推出《DAYDREAM》,難忘台灣粉絲熱情的他們,特度錄製影片向歌迷打招呼,「我們那時候真的非常幸福,一站上舞台就感受到震撼。」想起美食臭豆腐、芒果冰,也讓他們流口水直呼「好想再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專輯《DAYDREAM》最喜歡的歌曲,晟鎮表示非常喜歡《WISH》,聽完整首歌會得到力量;然而他被元弼爆料,在錄製這首歌的期間哭了,「我們把所有燈都關了,在錄音的過程中,錄著錄著他就哭了。」不過,晟鎮解釋自己只是哽咽,大展真性情。DAY6第2張迷你專輯《DAYDREAM》台灣獨占盤,已在4月底發行。

▲DAY6難忘台灣美食。(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