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試妝照曝光! 乾隆帝後宮塞滿高顏值正妹

▲《如懿傳》女主角目前已經確定由周迅飾演。(圖/資料照/CFP、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夯劇《甄嬛傳》2011年開播之後,為戲劇圈掀起一股擋不住的「宮鬥熱」,而作者流瀲紫也趁著這股熱潮,宣布翻拍續作《如懿傳》,還找來大咖女星周迅飾演甄嬛的媳婦。該劇開拍在即,導演汪俊也公布了後宮佳麗們的試妝照,新人演員的超高顏值吸引大票網友討論。

《如懿傳》導演汪俊15日在微博PO出演員的試妝照,指出3名飾演乾隆帝後宮的女星都是新人演員,分別名為陳昊宇、王鶴潤及姜梓新。照片中,3名演員的清宮裝扮十分清秀、氣質脫俗,引網友大讚「高顏值後宮」、「不是整容臉,看著舒服」;其中,王鶴潤的古裝扮相更被說神似鄭爽,引起網友熱議,戲劇成果也備受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懿傳》後宮佳麗的美貌引起網友關注。(圖/取自汪俊、陳昊宇、王鶴潤、姜梓新微博)

此外,《如懿傳》主演名單除了確定有周迅這名大咖女主角,網路上還傳出有各種不同類型的知名美女一起與周迅爭后位,包括《太平輪》俞飛鴻、《克拉戀人》迪麗熱巴、《美人心計》戚薇,以及《太子妃升職記》的爆紅主角張天愛等人,卡司相當豪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