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雪炫、智珉爆哭!致歉「南韓獨立烈士」淚灑回歸現場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成員各個身材曼妙、外貌出眾,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只不過日前成員雪炫和智珉卻在節目中,因為不認識朝鮮獨立烈士安重根,甚至還不知輕重地開玩笑,立刻引發民眾撻伐,儘管在Instagram上發表道歉聲明還是無法平息眾怒,16日該團帶著新專輯回歸,兩人也不禁淚灑記者會現場。

▲AOA 16日帶著第4張迷你專輯《Good luck》回歸樂壇。(圖/取自AOA臉書)

AOA 16日帶著第4張迷你專輯《Good luck》回歸樂壇,成員們穿著亮麗的紅色勁裝出席回歸記者會,只不過網友的焦點卻放在不識南韓獨立烈士安重根引發爭議的雪炫和智珉,而兩人一現身後立刻在媒體面前道歉,且似乎累積了太多壓力,直接在現場淚崩,雪炫忍不住哽咽地表示「日後會更加謹慎,以後會以更好的模樣站上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OA雪炫淚灑回歸記者會。(圖/翻攝自Wikitree)

隨後,雪炫在講完自己的感想之後,也默默低下頭,表情看起來相當凝重,對此粉絲也心疼地替她解圍,表示她已經知道自己的錯誤了,也鄭重道歉了,希望網友可以寬恕她別在撻伐了,而在看到雪炫與智珉的眼淚之後,雖然有不少鄉民心軟,但也還是有部分民眾根本無法消氣,還是持續怒轟兩人「很無知!」

▲AOA智珉淚灑回歸記者會。(圖/翻攝自Wikitr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