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車開160萬公里後 車廠送他大禮

▲這部TOYOTA Tundra的里程表即將翻一輪,而且單位是英里!(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一部車能陪伴你多少旅程?在台灣即使是營業車,幾十萬公里也已經是個驚人數字,近期美國有一位車主,他與愛車在九年內總共跑了160萬公里,就連原廠都讚嘆這驚人成就,於是決定送這位車主一部新車,並將其愛車帶回研究。

▲美國TOYOTA用一部全新的2016年式Tundra和車主交換。(圖/翻攝自網路)

來自美國的Victor Sheppard在9年前,買下這部TOYOTA Tundra皮卡車,家住北達科他州的Victor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需要來往懷俄明州與維吉尼亞州,平均每年得開上近20萬公里,所以短短九年就創造出160萬公里的驚人里程數。

▲平均每年開將近20萬公里,9年內沒有發生過顧路的狀況。(圖/翻攝自網路)

Victor表示,愛車在這九年間都在TOYOTA原廠進行保養,除了定期保養與耗材更換外,並沒有發生什麼大問題,外觀上有些正常使用的小傷痕,但整體看來和新車沒兩樣,就連內裝皮椅都沒有破損,只是稍微髒了些而已,完全就是TOYOTA耐用性的最佳活廣告。

▲TOYOTA將對這部160萬公里的Tundra進行研究,相關數據可強化未來產品的耐用性。(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TOYOTA得知Victor與愛車的驚人成就後,決定以一部嶄新的2016年式Tundra,和Victor交換他的愛車,之後TOYOTA會對這部160萬公里的Tundra進行完整分析,以瞭解在經歷過這麼多旅程後,車輛的磨損情形為何。

► ► ►更多車壇新鮮事,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