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被電擊一般!遭蟲咬引發一連串怪病11年 英正妹求死

▲英女幼時遭蟲咬,竟引發一連串怪病。(圖/取自YouTube及Kirsty Keep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3歲女子年幼時不慎遭昆蟲咬傷,沒想到日後卻衍生出一連串的怪病,不僅時常感覺肌肉疼痛、嚴重時甚至出現面癱症狀。奇怪的是,連醫生都無法診斷出罹患何病,這讓受苦長達11年的女子甘願求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肯特郡(Kent)女子基普 (Kirsty Keep)12歲時在自家花園慘遭昆蟲咬傷,事後便引發一連串的「後遺症狀」。基普無時無刻感覺到肌肉及骨頭疼痛,16歲時,顏面甚至出現麻痺的現象,其疼痛感如同「被電擊一般」令人難耐;不僅如此,基普的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連吞食藥物都得仰賴輔助器。

弔詭的是,基普期間往返醫院無數次,卻沒有醫生能夠斷言究竟罹患何種病症,起初原以為罹患狼瘡症,然而經過藥物治療仍無果,這讓基普一心求死,希望家人能帶她前往瑞士安樂死。不過基普的家人仍抱持一絲希望,目前計畫將女兒送往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醫學研究所進行治療,同時在網路上建立募捐專頁尋求協助,並且公布女兒受疾病折磨的影片,喚醒世人的關注。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