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教唱王菲的歌「特別嚴格」 聽到女友馬上嬌羞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之後,2014年和舊愛王菲重燃愛火,儘管對外十分低調,但戀情發展穩定,屢屢被爆已準備結婚。他近日錄製節目《蜜峰少女隊》,改編王菲的歌曲《匆匆那年》,並嚴格訓練學員唱這首歌,未料被主持人虧是因為女友的關係,讓他當場害羞地紅了臉。

▲▼主持人的玩笑讓謝霆鋒羞紅臉。(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謝霆鋒以嚴格的訓練方式出名,這回為了比賽把《匆匆那年》改編,變成機器人愛上人類的故事,坦言對學員的唱功更是「很嚴格、很嚴格、很嚴格」。不過,主持人李艾打趣表示:「這個我能理解為什麼你一定要那麼嚴格,某些人唱過,然後其他人再唱,當然要唱得差不多才行。」一段話不只讓旁邊的吳奇隆笑了出來,謝霆鋒也突然不再接話,笑得超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