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給喵星人看恐怖片…牠的反應是 當場嚇到跳起來

▲國外有貓奴給自家喵星人看恐怖片,沒想到牠看到恐怖片段時,當場嚇到眼睛瞪大,甚至還跳了起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喜歡看恐怖片嗎?看片的過程中,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那如果你是貓奴,你會讓牠看恐怖片嗎?觀察注意牠的反應嗎?國外有貓奴進行實驗,播放恐怖片給家裡的喵星人看,沒想到牠也會隨著劇情緊張起來,甚至還會被嚇到跳起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網友日前在家裡播放了一部1960年代經典的恐怖片《驚魂記》(Psycho),給家裡才9個月大的虎斑孟加拉小貓觀看,並觀察記錄小貓看影片的整個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看到,小貓看著看著開始東張西望,隨著劇情內容愈來愈刺激,眼睛則是愈瞪愈大。隨後影片中出現一具恐怖的屍體,再加上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小貓似乎也受到驚嚇,當場跳了起來。

從這個反應看來,貓咪似乎也受到恐怖片的內容受到驚嚇,但目前還不能完全確定,這樣的行為是否會對貓咪的心理造成影響。但過去有不少動物看電視時,會做出有趣的反應。

關鍵字: 喵星人恐怖片貓奴跳起來驚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