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Red Bull PAO開戰 創建扯鈴新世紀

點評:超強扯技

▲Red Bull PAO北區晉級4名選手盧昱成、楊沁堯、趙昱淞、郭建廷。(圖/翻攝自Red Bull PAO臉書)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去年Red Bull PAO的舉行,開啟了台灣扯鈴的新紀元,原來扯鈴這項傳統技藝也能玩的如此出神入化、目眩神迷,Red Bull PAO第二屆北區預賽於昨(15)日結束,今年更將比賽擴大,7月還將有南區預賽,帶動台灣扯鈴新發展。

Red Bull PAO在去年一炮而紅,尤其冠軍趙志翰在決賽神乎其技的表現,更讓人看到了扯鈴的想像、可能性,今年Red Bull PAO進一步擴大,分成北、南區預賽,希望能激起更多扯鈴玩家的創意和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北區預賽為5月15日結束,由盧昱成、楊沁堯、趙昱淞、郭建廷進入決賽,南區預賽則是在7月3日舉行但地點未定,決賽則是11月19日於北部舉行。

本次除了去年前4名選手,北區、南區各取4名,加上最後外卡4名,一共16名擠身最後的決賽,此外Red Bull PAO預賽也與台灣扯鈴兩大賽事亞洲杯和Formosa結合,讓大家看到扯鈴更多的不同面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