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咪必看!曬孕照這樣拍溫馨又有趣

▲昆凌以一張與周董塞了一顆籃球的大肚照宣告懷孕,為難得的合照再增添一件喜事。(圖/翻攝自ntdtv.co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懷胎十月的女人在過程當中因為身體的變化,情緒難免高低起伏,但也是在這十個月裡身體外型的改變令人感到驚奇,該如何為自己在十個月孕育生命的過程當中留下些紀念呢?看看超會擺POSE的明星超模們,在孕育新生命時如何發揮創意在生活當中留下每一個溫馨瞬間吧!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1.剪影輪廓

孕照的重點在凸顯肚子,所以就算其他的都忽略,只要記得運用剪影、逆光或是黑白照,凸顯出肚子就可以啦!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以黑白照搭配逆光凸顯孕肚,為孕期留下紀念。(圖/翻攝自fengone.com)

▲準媽咪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在夕陽的水波中,沒有特寫卻格外的有一種靜謐的意境美。(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2.拉個人一起曬孕肚

無論是好姊妹、還是另一半,將兩個人的肚子頂在一起拍照,也是一幅溫馨的畫面,在運用一些巧思,像是在上舞蹈課與舞蹈老師纖細的身材做對比,也是一種另類曬孕肚的方式。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與大肚好友一起拍攝大肚照,兩人顯閨密好情誼又溫馨;或是與舞蹈老師合影,顯對比後的圓滾滾孕肚也是有趣。(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卡洛琳娜柯考娃(Karolina Kurkova)捷克超模一身黑白配與男閨密互頂大肚比誰先生寶寶。(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3.躺著拍秀孕肚也秀比基尼

女生一到海邊少不了拍攝比基尼橋又或是馬甲線,懷孕後照樣穿上比基尼,曬肚成了甜蜜的另類選擇。

▲坎蒂絲史汪尼普在沙灘上曬孕肚,肚子上擺了一片切片西瓜,有趣的大肚合影完成!(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4.貼身禮服秀身材

懷孕後肚子慢慢變大的過程不代表與漂亮的衣服絕緣,貼身禮服是另一項選擇,除了服貼身材的禮服樣式凸顯肚子外,也讓身材曲線分明不顯胖,拍照時謹記手插腰,彰顯細手臂就可以囉。

▲妮琪希爾頓(Nicky Hilton)和俄羅斯女郎Elena Perminova,穿上時髦精緻的禮服出席活動,懷孕也要美美的。(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