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到粽子暴怒!16歲少年常家暴奶奶 張嘴咬妹妹出氣

▲少年只因沒吃到粽子,就情緒失控對奶奶家暴。(圖/本報資料照,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16歲李姓少年經常對高齡80多歲的奶奶辱罵毆打,不開心時還會張嘴咬12歲的妹妹,2月時更因沒吃到想吃的粽子,在家大吵大鬧,亂摔東西。李奶奶受不了通報家暴,少年後來乾脆逃家,直到上周在路上閒晃被警帶回。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姓少年的父親於5年前罹癌病逝,母親後來也離家,留下他與妹妹和奶奶相依為命,李男幾年前還會到廟會幫忙賣口香糖補貼家用,後來卻時常對奶奶家暴。

警方表示,2月時李男因吃不到粽子,竟開始拿家裡的東西亂摔,大吵大鬧,還指使奶奶叫她撿起來。奶奶害怕被打只好順從,由於李男只要稍不如意就會對奶奶毆打辱罵、甚至對妹妹亂咬一通,奶奶曾受不了通報家暴,但李男卻逃家,沒有按時向少年保護官報到。

警方日前在路上找到閒晃的李男,並帶回警局,但他似乎仍不覺得自己對家人施暴有錯,還說:「就吃不到粽子,故意摔丟東西給奶奶撿」、「咬傷妹妹」,不僅員警聽了直搖頭,連一旁因酒駕被逮的嫌犯都忍不住斥責:「打奶奶、妹妹算啥?好膽去兇外面的流氓!下次再這樣就讓你好看!」李男這才嚇得不敢造次。

李奶奶接獲通知趕到警局時,不捨地說其實孫子滿乖,只是生病了,「他就無父無母了,能怎麼辦呢?」隨即陪同往少年法院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