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勾李易在兒面前Kiss放閃 小Star看呆3秒這樣做

▲六月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甜蜜全家福。(圖/取自六月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在2011年和李易結婚,2014年底生下兒子「小Star」,目前還懷有第2胎女寶寶,經常會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她15日透露原本想要讓兒子嫉妒自己和老公感情好,沒想到夫妻倆試了2次卻被Star的反應打臉,她為此無奈直呼:「大失敗!」

六月表示她曾看過外國小孩為父母恩愛的樣子吃醋、上演「搶媽媽」戲碼,於是她15日也興起想看看兒子Star的反應。六月上傳的影片中,她先是要兒子看向自己,然後再嘟起嘴與老公李易Kiss,沒想到Star只是看了3秒便淡定撇過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嘗試讓兒子為自己吃醋。(圖/取自六月臉書)

不過,六月並沒有就此放棄,她又再重複同樣的步驟第2次,企圖點燃Star的妒火,結果到最後卻還是徒勞無功,兒子非但沒有吃醋、反而還將所有注意力都轉移到電視上,讓沒有滿足願望的六月苦喊:「他不理我!好吧,他不愛我。」而逗趣的影片也吸引超過20萬名網友觀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