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美人都這樣做!野餐、逛街必備造型遮陽帽 

2016年05月16日 07:07

▲Grace Hats推出各式淑女、男士帽款,無論逛街或去野餐,都屬隨意一戴即有型的單品。(圖/ARTIWAY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夏天就是要一頂遮陽帽,抵擋陽光外還能為整體造型增加亮點!

ARTIWAY 旗下來自日本的Grace Hats淑女、男士帽款,自1991年起在東京打開知名度後,獨特且原創性的設計帽款,有型又具質感,隨性配戴就能外出逛街,或和三五好友野餐出遊。

▲百分百棉抗UV 帽款,售價1680元。

▲棉麻混合抗UV 帽款,售價178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Grace Hats在機能上推出有UV、防雨功能款式帽子,另有男女各式時尚造型帽,設計皆可調整帽圍大小,只要搭配簡單的T恤,輕輕鬆鬆就能展現夏日時尚感;至全台ARTIWAY專櫃購買Grace Hats,享全面85折。

▲Grace Hats春夏上市多元男女帽款,售價1480~2180元不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