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孩子的爸是誰?豬哥亮再爆大兒子早知情

▲豬哥亮爆長子知道謝金燕孩子的爹是誰。(圖/擷取自影片、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姐姐」謝金燕14日在小巨蛋演唱會上,淚崩揭開18年來從未公開過的家庭秘辛,爆出豬哥亮當年讓小三與媽媽同住家裡,現在為了不再讓往事傷害到媽媽,決定暫退演藝圈。對此,豬哥亮15日錄10多鐘的影片回應,坦言自己當年固然有錯,但從沒想到謝金燕「這麼毒」,還說長子知道她兒子的爹是誰。

►►►更多豬哥亮、謝金燕父女糾葛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7年前被爆出未婚生子,如今兒子已19歲正就讀大一,低調的她始終不願透露孩子的父親是誰,極度保護兒子。不過15日豬哥亮拍影片,反擊謝金燕在演唱會揭家醜,還順勢爆出他的長子謝順福當初帶謝金燕到美國生子,更加碼爆料「孩子的爸爸我兒子知道,我都不知道」,氣憤指謝順福知道讓謝金燕懷孕的人是誰,「兒子都沒有告訴我,殘不殘忍。」還意有所指稱兒子是否「曾在她那裡發生什麼事」,弦外之音讓謝金燕兒子身份再次受到關注。

►►►豬哥亮VCR聲明全文! 10分39秒影片回擊謝金燕

▲謝金燕7年前遭爆未婚生子。(圖/記者張一中攝)

謝金燕在2009年遭爆未婚生子,當時她為了小孩12年不交男友、無性生活,也始終說是「親戚的小孩」,孩子在長大過程中,對外須稱媽媽是姑姑,就是不讓人關注他的身份。而小孩的父親也傳出多種版本,有好友表示應是謝金燕初戀男友,也指稱過是傳播圈大佬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因2人多年前曾傳出戀情過,不過後來遭楊宗憲否認。甚至有報導傳言指出,謝金燕曾跟姊妹淘表示孩子的爸超帥,是個男模,但一切關於謝金燕兒子父親的傳聞,都未獲謝金燕回應與證實。

►►►「她常來後台等豬哥亮繳錢」 羅霈穎揭謝金燕兒時心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