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茵辣露北半球扮「真人娜美」 甜笑自拍竟激似潔西卡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常跟姊妹淘夏語心、舒子晨(Nikita)表演性感舞蹈,因此獲得許多網友關注,不僅如此她也時常會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累積了高達30萬的追蹤人數,15日更公開了新節目的造型,扮演「真人版娜美」,火辣的身材瞬間抓住了鄉民的目光。

▲茵茵為了新節目Cosplay娜美。(圖/取自茵茵臉書/網路)

茵茵15日在臉書表示近日接下一個結合動畫的新節目《奇幻島》,因此戴起了亮色系的長捲假髮,穿上火辣的繃帶上衣,扮演人氣動畫《海賊王》(《航海王》)的主角娜美,緊身的衣服勒出渾圓的北半球,惹火的曲線讓網友都直呼噴火,只不過對於自己的扮像,她還是保持謙虛,認為自己和本尊並不像,更率性地跟漫迷呼喊「歡迎大家笑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茵為了新節目Cosplay娜美。(圖/取自茵茵臉書)

然而,在茵茵貼出的一系列「真人版娜美」中,有一張45度仰角自拍的照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神似少女時代的前團員潔西卡,仔細一看同樣的淺色長捲髮和甜甜的微笑,還有巴掌大的鵝蛋臉,真的跟潔西卡有幾分相似,而她甜美的臉孔與火辣的身材也讓照片才貼出短短小時,就突破好幾千個讚。

▲茵茵戴著娜美造型自拍,竟被發現激似潔西卡。(圖/取自茵茵臉書/潔西卡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