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常來後台等豬哥亮繳錢」 羅霈穎揭謝金燕兒時心酸

▲羅霈穎出道初期曾與豬哥亮同個秀場表演,因此看過謝金燕與豬哥亮之間的互動。(圖/取自羅霈穎臉書/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謝金燕14日在小巨蛋演唱會上自揭家庭恩怨,爆出爸爸豬哥亮當年讓小三進家門,也同時宣布將「暫別台灣舞台」,不但令粉絲感到不捨,也有不少藝人表示心疼。羅霈穎15日在臉書透露自己看著謝金燕長大,包括對方兒時與爸爸的互動都看在眼裡,指出謝金燕「一路都好辛苦」,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豬哥亮、謝金燕父女糾葛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30多年前出道時,在南部與豬哥亮同台表演,她表示經常會看見瘦弱的謝金燕在下課後,和姊姊牽著手到後台等著向豬哥亮要學費,有時候甚至一週7天都會看到謝金燕姊妹在秀場出現。她透露再次看到謝金燕時,對方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美腿小姐,「再來出了嚴重的車禍,姊姊受傷比較嚴重。後來她跟我說去美國學習,回來後,做了媽媽!」

豬哥亮錄VCR聲明:爸爸的心都沒這麼壞! 豬哥亮控謝金燕「你好毒」

羅霈穎看著謝金燕從小朋友直到長大出片成功,透露對方既努力又辛苦,「一路都好辛苦喔!過妳自己想過的日子吧!」傳達了自己的祝福;而網友也認為謝金燕真的一路走來不容易、希望她能越來越幸福。

▲羅霈穎表示以前常看到謝金燕在後台等豬哥亮的學費。(圖/取自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臉書全文:

剛出道在南部跟豬哥亮同台演出,常看見瘦瘦的姐妹牽著手背著書包,下課後在後台等爸爸,要繳學費。有的時候從星期一到星期天還是看著這對姐妹,在竄所的人群中,默默地小心翼翼的等帶著爸爸!
再看到她是在小燕姐的週末派,看她亭亭玉立的來選美腿小姐。奪冠。
再來出了嚴重的車禍。姐姐受傷比較嚴重。
後來她跟我說去美國學習,回來後,做了媽媽!還多了些不可說的秘密。
再來她終於出片成功,獨霸一方。
好辛苦好努力!一路都好辛苦喔!過你自己想過的日子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