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英傑滿意傷癒首戰 多比賽找回感覺


▲林英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採訪報導

中信兄弟二軍15日在屏東球場與Lamigo桃猿二軍交手,兄弟「三毛」林英傑傷癒首度登板,後援1局用7球完成,林英傑認為,狀況還不錯,現階段就是多比賽,把感覺找回來。

今天下午兄弟二軍與桃猿二軍對戰,第4局兄弟靠著蔡益民的全壘打,單局攻得4分,最後5比3獲勝。

先前由於舊傷復發,林英傑本季仍沒有出賽紀錄,今天首次出賽,第7局用7球連續解決3名打者,全部都是滾地球出局,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復出首場比賽,林英傑表示,狀況還不錯,先前受傷恢復的狀況比預期好,現階段就是多比賽,把感覺找回來,雖然很想趕快回到一軍,不過還需要調整幾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林英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