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雪諾超速被攔 「劇透第6季」逃處罰

▲基特哈靈頓自爆曾向陌生警察劇透《權力遊戲》第6季內容。(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在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飾演「瓊恩雪諾」,在第5季結尾一度被殺死,然而到了第6季再度復活。他近日上節目提起這個埋藏1年的哏,透露自己一直小心死守秘密,但先前為了要躲過超速處罰,曾經偷偷向交通警察劇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特哈靈頓為了不被處罰,而向警察劇透。(圖/翻攝自YouTube)

基特哈靈頓近日錄製電視節目《The Tonight Show》,透露在《權力遊戲》第5季結束後,某一天開車前往爸媽家,未料因為超速被交警攔下。這位警察一眼就認出他是影集裡的「雪諾」,於是向他提出條件:「我們有2個選擇,你可以跟我回警局做筆錄,或者你也可以告訴我,你在《權力遊戲》續集裡是不是還活著?」最後哈靈頓只好老實招認自己會活著出現在第6季,而對方酷酷的點個頭,就讓他離開了現場。

▲《權力遊戲》第5季結局讓觀眾誤以為雪諾死了。(圖/翻攝自《Daily news》)

對於角色生死,基特哈靈頓坦言被劇組要求保密,因此對外一直謊稱「雪諾已經死了」,但他也老實承認,私下還是有偷偷洩密給爸媽和女友蘿絲蕾絲莉(Rose Leslie),「你知道的,他們是爸媽啊!」他為了說謊一事向大眾道歉,但也很高興看到粉絲因為雪諾死去而沮喪,「我想我最大的恐懼,就是發現人們根本不在乎,或是他們覺得『太好了,雪諾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