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高建三光榮引退 洪一中:投到40歲退休值得

▲統一獅高建三引退。(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高建三15日引退,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引退儀式不是人人都夠資格,高建三投到40歲退休,值得辦一場引退儀式。

洪一中職棒生涯未曾有過引退儀式,因為他離開兄弟象到台灣大聯盟,一直待到兩聯盟,因「叛將條款」讓他無法繼續打球,2004年才加入LaNew熊教練團,他說:「我很怕麻煩,所以不要有引退儀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洪一中卻是目睹很多球員引退,他表示,引退儀式不能辦的很氾濫,不是什麼球員都可以辦,要有一定成績,或對球隊有貢獻的球員才能辦。

洪一中表示,高建三投到40歲才退休,而且建立很多紀錄,對中職有貢獻,的確值得有一個光榮的引退儀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