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高建三引退老婆見證未流淚 三嫂:他到統一才算咖

▲統一獅高建三引退。(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高建三15日引退,老婆周毓洵在一旁看著, 沒有流下眼淚,她表示,高建三擔任球員時,看著他比賽,身體都會發抖,現在再也不用了,這是不哭的主因。周毓洵說:「真的很感謝統一,高建三到統一之後,才算一個咖!」

高建三在2007年被中信鯨釋出,2008年來到統一獅,從先發轉任中繼,投出在中職的一片天,周毓洵表示,這裡懂得怎麼用高建三,讓高建三可以充分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毓洵全程看著老公的引退儀式,沒有掉淚及特別的激動,她表示,因為最緊張的日子都已度過了,以前高建三擔任中繼投手,「只要他上場,我就在場邊或電視機前提心吊膽,甚至緊張到身體會發抖,一直抖、一直抖。」

她表示,高建三當球員時要天天盯著他的飲食及作息,每天都要叮嚀及告知,這樣子的日子過了好多年,現在當教練之後,這些都不用做了,所以自己為什麼要掉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