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女助理 33歲華裔藥劑師多次下毒被逮

▲華裔藥師迷戀女助理不成,竟長期對她下毒。(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33歲的華裔張姓藥劑師(Yan-Chi "Anthony" Cheung),在新南威爾斯大學校園內一間藥局工作,疑似因為迷戀自己的女助理未果,便長期在她的飲料中下毒。女助理稱,多次喝下飲料後便感到身體不適。

據《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報導,警方在藥局內的監視器影像中發現,張男多次在女子的飲料中加入不明液體,並且竄改監視器紀錄以躲避責任,因此在12日將他逮捕。警方表示張男迷戀女子多年,但始終維持朋友關係。而女子稱他這幾年來「行為發生變化」。

張男在2010年於雪梨大學取得藥劑師學位,並於3年前在當地教堂認識該女子,並提供他藥局助理的工作。警方不願透露男子使用的是何種藥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