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長濱雙浪馬當生日禮 跑友美景配氣球浪漫慶生

▲2016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圖/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首屆2016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14日在太平洋與綠油油稻浪美景中開跑。本次賽事組別分為42km全馬組、21km半馬組及7.5km樂活組,多元組別提供跑友多樣選擇。來自新北市加上為當日壽星的陳淑惠說:「台11線沿海真的很美,把這場跑馬當作今年最特別禮物。」

她跑回到終點,跑團朋友送上各式各樣生日氣球,還有唱生日快樂歌。她笑說,「真的非常驚喜,沒想過可以這麼浪漫的用跑步過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圖/公關提供)

除了跑馬當作生日特別禮物,台東縣崁頂國小森巴鼓隊,由老師朱連惠帶領隊上20位小朋友參加,她說:「參加路跑休閒活動,孩子跑完,除能獲得成就感,也能拓展視野」。更有許多跑友紛紛表示,如果不實際走一遭,根本無法知道這裡到底多美,邊跑邊打卡、立刻上傳社群網站,通知親友,明年還要再來跑這條東海岸秘境。

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沿線除可欣賞優美景緻、感受在地文化,終場場地更規劃有長濱在地農特產品展售以及腳底按摩體驗。東管處處長林信任表示:「這次賽事最大特色就是路線會經過媲美伯朗大道的長濱金剛大道,大道兩旁映入眼簾的是綠油油的稻浪,抬頭遠望前方即是遼闊太平洋的海浪,這東海岸獨有的雙浪絕美景致」。

▲▼2016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圖/公關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路跑長濱雙浪馬拉松台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陳子豪延長賽炸裂!兄弟12局靠再見暴投獲勝 獅隊本季首度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