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被偷直播! 求網友幫抓兇手

▲蔡依林舉辦個唱總是場場爆滿。(圖/資料照/CFP)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蔡依林(Jolin)出道後從少男殺手蛻變為歌壇女王,對自身表現總是要求完美,近來學會釋放自己,讓身體、心靈各方面都漸入佳境,只要是舉辦個人演唱會,必定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不過,卻有歌迷在台下利用網路開直播,讓天后相當不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在微博上提醒歌迷演唱會「沒有直播」。(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15日在微博上表示,有歌迷進場看演唱會,卻在台下利用手機開直播,讓她相當無奈,她呼籲歌迷注意,「親臨PLAY現場是唯一的選擇!姐的《Play》演唱會沒有官方線上直播!」希望歌迷不要誤以為直播是官方轉播的,也不忘號召粉絲幫忙抓兇手「請大家在演唱會上幫我抓偷直播的人! 解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