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搭檔首爾挑戰賽奪亞軍 易楚寰/公茂鑫續搭

文 /海碩運動

「海峽搭檔」易楚寰/公茂鑫勇闖首爾挑戰賽雙打決賽,遭遇澳洲組合Matt Reid/John-Patrick Smith,最終以3-6、5-7不敵對手,收下亞軍,兩人將會繼續搭配參加下週的曼谷挑戰賽。

「小寶」易楚寰/公茂鑫兩人從今年的京都挑戰賽開始,就一路搭配,目前為止斬獲了兩座雙打冠軍,上月的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挑戰賽也在家鄉獻技。從台灣轉戰韓國後,本週首爾挑戰賽,兩人在次輪更擊敗大會第一種子雙打傳奇Leander Paes與Sam Groth搭檔,一路過關斬將,殺進冠軍戰。

首爾挑戰賽決賽,海峽搭檔對決澳洲組合Matt Reid/John-Patrick Smith,第一盤小寶與公茂鑫接連遭到破發,以3-6讓出。來到第二盤,兩人緊咬比數,並在第八局率先取得破發點,但是澳洲組合隨即連破帶保,把局數扳平,也沒讓易楚寰/公茂鑫有反撲的機會,以7-5收下第二盤。小寶和公茂鑫在首爾挑戰賽最後收下亞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小寶也稱讚對手表現並表示,「自己沒有打好!對手表現的很棒,沒有話說!發球狀況好的話應該是場發球比賽,下一場再繼續努力。」

「小寶」易楚寰目前雙打世界排名142,希望能在今年結束後拚進百名內,下週他將和公茂鑫繼續搭檔,前往泰國曼谷繼續挑戰賽之旅,期待能夠儘速突破今年三月創下的生涯排名新高12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易楚寰公茂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