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超模米蘭達緊攬百億小男友 買豪宅同居傳再婚

▲米蘭達可兒陪百億男友出席白宮晚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33歲甜心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和「魔戒精靈手」奧蘭多布魯結束3年婚姻後獨自撫養兒子,2015年公開和身家超過百億台幣的「Snapchat」的執行長史匹格(Spiegel)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她於20日陪男友出席白宮晚宴,精緻美貌讓粉絲為之傾倒。

米蘭達可兒20日陪男友史匹格出席白宮晚宴和美國總統歐巴馬吃飯,身為超模的她穿起禮服來架式十足,粉紅色的雕花禮服襯托出她健康的膚色和可愛容顏,頗有春意盎然的感覺,而她挽著男友的手步入廳內,露出嬌羞的笑容,舉止親暱,她還在Instagram秀出與男友的合照放閃,吸引20多萬粉絲按讚,人氣很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可兒曬照放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5歲的史匹格是社交媒體「Snapchat」執行長,短短幾年身價就突破15億美元的身價(約新台幣450億元),硬是把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踩在腳下成為「全球最年輕億萬富翁」,據傳他有意娶米蘭達可兒為妻,兩人已在加州買豪宅,積極籌備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