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變身學霸!解密卡莉克勞斯人生勝利組背後的真相

圖、文/VOGUE

今年23歲的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自從14歲出道以來就深受設計師青睞,前不久又看見她登上英國版Elle三月號封面了!
1992年出生的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是全世界排名第2的超模,從小就長得特別討喜,擁有180 公分的身高、魔鬼誘人的三圍:32-24-34英寸,更號稱「胸以下都是腿」。當她出道短短一年多時,便已晉升至「世界超模Top 50排名」榜單中第2名,在2015年在福布斯公佈的「全球最賺錢超模榜單」,更以年收入500萬美元排行第11名!除此之外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還有哪些驚人事跡,你不可不知…

伸展台上超強氣場全開

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在秀場上的表現有如天使一般,霸氣又美麗!身材絕佳,眼神誘惑的她,小巧極薄的菱角嘴、右臉上一顆俏皮的小黑痣,再加上性感的眼神,足以驚豔全場。而說到模特兒,就不得不提她的招牌台步:霸氣、搖擺的姿態,除了自信之外還帶有一種狂野不羈感,彷彿前方有獵物等待攫取般,儼然是一種目中無人的女王風範──而台上她走得虎虎生風,台下同時也看得步步驚心,當然有人因為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的狂野台步把她罵慘了,但她氣勢不改,只是越來越成熟、在台上氣定神閑!

2011年是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初次登上維密的舞臺,當時並未成為天使超模的她,竟有三次的出場並作為閉秀壓軸,可見維密對她早就寵愛有加!雖然2013才正式簽約的她,在2015年就與維密解約、同時也轟炸整個時尚圈,但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也收獲了眾多姐妹淘,曾經不止一次在舞臺上和泰勒絲公開放閃、甚至還幾度搶了好友的風采,不過這些都不影響兩人的好交情,私下和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也是玩的超開!

自摘天使光環、變身學霸玩程式

然而在去年,她卻選擇在事業巔峰之際卸下維密天使光環,只為去紐約大學攻讀商業管理和程式設計。不要以為女神只是說說而已,事實上,她非常認真對待這件事!有在Instagram上追蹤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的人一定知道,她常常在個人平台放上自己平日上學的穿搭、研究程式的讀書筆記,滿滿的「健身日常」、餅乾品牌「Karlies's Kookie」,連公益活動都不落人後,將收益捐贈給公益項目!

做超模、做學生、做烘焙、做程式設計……這麼多重的身分加注在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身上,究竟她到底蘊含著多大的能量?事實上,除了自己學習程式設計,擁有積極正能量的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更堅信「要讓所有年輕的女孩子都對程式設計感興趣」的信念。於是,她成立了「KodeWithKarlie」獎學金,每年供21位美國女生參加為期兩周的程式編碼訓練營,學習程式設計的基礎知識,以培養興趣為主。她所堅信的事情非常簡單:女性越早學習程式設計越好,這樣才能在未來的世界佔有話語權。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來源:Instagram

延伸閱讀
為什麼Karlie Kloss要開個人Youtube頻道 成為Vlogger呢?
當紅炸子雞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自摘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翅膀真正原因是……
名模伸展台薪資解密!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跨一步竟然就能賺入…
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晉升常春藤名校哈佛Harvard大學新生?歷年高學歷知性超模大回顧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 Karlie Kloss, 超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