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5/1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創造新的格局,不再制式化設框架侷限自己,散發特別的氣質,積極學習,向內求平衡點,召回自信,能帶來好機會,不需要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事物上,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金牛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集中在自己的目標上,能創造更大的格局,別讓好機會從旁溜走。在情感上需要去大自然沉澱一下自己,避免不切實際的想法,防止爛桃花糾纏。


雙子座
戰車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需要做好心理建設,阻隔負面能量,積極提升自我能力,不需要仰賴他人,以快樂充滿生命力的態度,開始一項有意義的計劃,準備好迎接成功的果實。

巨蟹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對生活,事業不滿…需要先接納自己,開創你所想要的路,堅持下去就會成功,在感情上需要時間來慢慢培養與等待,會有是值得信賴的人出現。


獅子座
節制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想要在事業上讓人尊敬與仰慕,需要主動學習,學習到骨子裡,把評論當建議,能以樂觀信任的心態,不知不覺會得到許多人的支持與幫助。

處女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在事業,生活,人際……以化敵為友的態度,能結交好朋友,無形中擁護你的人也會出現。工作之餘需要好好休息,才能避免緊張而有小疏失。


天秤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在事業上,家庭上…需要做出好榜樣,別只看見眼前的短利,小心因為說話而得罪人,小心法律問題,讓合作關係破局,拿出你陽光熱情的執行態度,能當個好的領導。


天蠍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小心合約,拒絕利惑,經由自我規範,能讓自己得到情緒上的安全而不讓頭腦打結,也能吸引來好的合夥關係人得到信譽和讚賞。

射手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需要挪出時間,讓打結的思緒,解套,能安排假期陪伴家人,多些溝通與關懷,能讓往後的決策多了些助力與幫助,家人會是你強而有力的後盾。

摩羯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看著目標往前行走,別留戀過去,有強大的團隊各自擁有長才,能發揚光大,小心過度依賴想像,需要劃出時間表一一實現。


水瓶座
世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在關係中,放寬想支配控管他人的心思,改用正面無私的支持協助伴侶,把握假期好好休息,能自由自在的舞動你的人生舞台。

雙魚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不要守株待兔的想法,讓自己勇敢思索去面對核心問題,別擔心突如其來的改變,能讓你清楚架構基礎,從新改革,能創造多生產力的王國。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