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五人制足球賽嚴重鬥毆 台體大衛冕夢碎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大專五人制足球錦標賽14日爆發台灣體大、文化大學球員群毆事件,兩隊已遭取消成績,並處以禁賽,並預計要送交體育署與足協研議處份。

 

這場公開男子組的比賽於14日下午3點在文化大學體育館2樓舉行,台體大當時4:2領先,比賽剩1秒結束,結果兩隊球員在場上肢體衝突,雙方板凳跟著一擁而上。

根據現場目擊球員提供的影片,起火點在台體大8號球員(根據秩序冊資料為江信隆),碰到對方有一類似鏟球動作,有激烈肢體碰撞,目擊球員表示,雙方已經多次有激烈肢體接觸,早有火藥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文化球員對台體大球員拉扯後,裁判吹犯規,台體大球員衝過去擒抱、推擠,衝突就此爆發,一開始裁判支開雙方球員,本已為場面就要控制下來,但雙方板凳衝上場,都有人出手。

最後裁判以大專五人制足球錦標賽競賽規程所列罰則之:『比賽中如發生球隊集體(同隊二人(含)以上)鬥毆事件,除取消該隊本學年度繼續比賽權利及已賽成績不計,該隊本學年度註冊報名參賽之總教練與球員於次學年度停止參加大專五人制足球錦標賽比賽之權利(含轉學轉隊),並報請審判委員會議處。』處份。

台體大為上學年度冠軍,成績取消禁賽後,已無法尋求連霸,教練趙榮瑞事後痛斥球員不理智行為,大專體總目前已確定兩隊成績取消並禁賽,也已通知同組球隊狀況,至於是否下學年度持續進賽,則要再開會研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