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兆絃嬰兒肥消失! 「戴牙套」削尖成混血女神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小姐」的兆絃與愛子當年參加「早安少女組」公司在台灣舉辦的選秀會,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組團。出道時分別只有8歲和6歲的兆絃與愛子,現在已經都升上國中,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尤其兆絃獨特的混血外表更成為許多粉絲關注的對象,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嬰兒肥也隨著年紀增長「消失了!」

▲大小姐的兆絃剛出道時,肉嘟嘟的臉頰是她的正字標記。(圖/取自兆絃臉書)

兆絃在8歲的時候就出道,因為有4分之1的法國血統獲得許多歌迷的關注,尤其渾圓又肉嘟嘟的福態臉蛋更是她的正字標記,只不過近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臉蛋似乎越來越消瘦,以往的嬰兒肥也跟著消失,隨著年紀的增長,16歲的她漸漸變成「混血女神」,讓大批鄉民直呼「戀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兆絃戴上牙套之後,臉頰肉明顯消瘦了。(圖/取自兆絃臉書)

然而,兆絃的嬰兒肥會消失也是有原因的,被發現從2015年12月時就已戴上牙套,似乎靠著牙套的輔助削尖原本肉嘟嘟的臉頰肉。除此之外,她14日參加國中會考時,爸爸也要她安心因為已經找好關係,要「大甲媽祖」保佑她考試順利,父女倆的逗趣互動再度吸引網友矚目,也對於即將面對會考的她,紛紛獻上祝福。

▲兆絃早在2015年年底就已戴上牙套,甜美的模樣引起許多關注。(圖/取自兆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