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沒空也該回覆!」 尤瑞敏:洪慈庸公然說謊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媽媽」尤瑞敏日前痛批洪辦的電話打不通,卻被網友發現她打錯電話。對此,尤瑞敏於14日再在臉書發文批,那天電話真的打不通,後來重撥時才按錯號碼,而且她曾到洪慈庸辦公室送請帖,也有臉書訊息的通聯紀錄為證,因此洪慈庸在媒體前說她不知道有「508全國媽媽消滅司法恐龍活動」,根本是公然說謊。

▲蔡學良母親尤瑞敏痛批,有到洪慈庸辦公室送請帖,邀請他參加508活動。(圖/翻攝自尤瑞敏臉書,下同)

尤瑞敏指出,原先邀請洪慈庸參加「508全國媽媽革命,消滅司法恐龍」活動,並於1個月前以社群媒體和電話聯絡,但洪慈庸仍沒有出席,而且「若是没空也應該回一下」,為何「要説謊騙説您不知道」,甚至還在「外面放風聲説您很討厭我」,她以「同理心相挺」,但洪慈庸的態度卻「高高在上」,讓她相當不解

據了解,對於尤瑞敏的指控,洪慈庸回應,是因承辦案件數量過多,工作人員都非常忙碌,才會在溝通交代上造成疏失。有網友也跳出來替洪慈庸說話,指尤「自己打錯電話還怪人不接」,甚至有人爆料,「原來都聯絡好了,要怎麼談怎麼處理都說好,結果有人到現場,看到一堆電子跟平面媒體,就灑冥紙。」

針對有網友質疑她只是想要搏版面,尤瑞敏爆怒回嗆,「誰跟你聯絡好了,請你出面對質!」也有支持者指出,「蔡媽媽沒在臉書公布要去時力黨團陳情」,根本不知道會有這麼多媒體到場,所以根本沒辦法做秀

▼有網友爆料尤瑞敏看到一堆「電子跟平面媒體,就灑冥紙」。(圖/翻攝自尤瑞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