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五人制足球賽爆群毆 台體大、文化禁賽成績取消

 

▲群毆畫面截圖,台體大為白色球衣。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大專五人制足球錦標賽,14日預賽最後一場賽程發生球員大規模肢體衝突事件,衛冕軍台灣體大與文化大學的比賽,終場前10秒雙球員爆衝突,裁判最終沒收比賽,兩隊本學年與下學年度恐將遭禁賽。

事情發生在終場前1秒,台體大4:2領先,主場的文化球員一個鏟球動作,雙方就此大打出手,板凳席球員一擁而上,裁判最終沒收比賽,依規定此場比賽不計成績,包括先前出賽的成績都不列入計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大專五人制足球競賽規程,球員比賽場上出現鬥毆狀況,取消該隊繼續參賽資格與取消該球隊已賽成績、名次並收回已發給之獎盃與獎狀,並不得參加下一學年度大專錦標賽。

現場目擊球員透露,雙方比賽到後半段,激烈的肢體碰撞愈來愈多,最終演變成大規模肢體衝突,裁判沒收比賽後,甚至有叫囂行為。

大專體總表示,比賽在最後一秒發生衝突,現在依規定取消本學年成績,以及已賽成績,至於下學年度禁賽與否,還需要開會討論。

衝突現場影片,由現場目擊球員提供,白色球衣為台體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