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主力超齡影響大 嘉義縣要在高強度中學習

▲嘉義縣代表隊以和興國小為主體。(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2016年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將於16日在台南開打,嘉義縣代表隊以和興國小為主體,和興雖在104學年度硬式聯賽創下隊史最佳的第8名,但好幾名6年級球員都因超齡而無法參加賀寶芙盃,讓嘉義縣戰力受影響,總教練蘇茂松表示,目標是打超過3場,也透過較高強度的比賽,讓球員明白進步空間在哪。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隊陣中,和興6名球員最多,再加上大同國小、秀林國小等5校球員,和興雖在104學年度硬式聯賽創下隊史最佳的第8名,但好幾名6年級球員都因超齡而無法參加賀寶芙盃,蘇茂松指出,參加本屆聯賽的和興球員,只有4或5人能打賀寶芙盃,對嘉義縣戰力影響很大。

蘇茂松也提到,嘉義縣內除和興是打硬式之外,其他學校的球隊大多打軟式為主,這些球員在賀寶芙盃得改打硬式,也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蘇茂松認為,嘉義縣出征今年賀寶芙盃的戰力「平平」,他舉出幾名主力球員,像莊佳祥身高雖不高,但控球和對變化球的掌握都蠻穩定的,李昌柏、莊俊偉將扛起攻擊重心。

面對本屆賀寶芙盃,蘇茂松表示,打一場算一場,目標是打超過3場,而陣中不少球員都有意未來繼續打球,希望透過像賀寶芙盃這樣強度較高的比賽,讓他們累積經驗,並明白進步空間在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