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一定要聽! 謝金燕挑戰年度夯曲《小幸運》

▲謝金燕挑戰田馥甄的年度夯曲《小幸運》。(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謝金燕14日在小巨蛋開唱,一共準備32首歌,經典歌《練舞功》、《yoyo姊妹》一首也沒少,她為迎合觀眾口味,並給粉絲全新的感受,將所有歌曲的重新編曲,舞蹈也全數重排。演唱會進行到「點歌趴」時,謝金燕現身演唱《青蘋果樂園》,瞬間炒熱氣氛。

身穿「點歌趴」的謝金燕,徵集羅志祥還有一些網友的意見,結果羅志祥點唱《青蘋果樂園》,讓她嗆對方說「這也太簡單了吧!」接著她演唱《小幸運》,背景LED則完全復刻原唱田馥甄的高雄巨蛋,而她所詮釋的版本,則有謝金燕獨特的味道,演唱完後她對著台下直說「這首歌現在很潮的,但我有唱成『老幸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