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S產下兒子! 婆婆張蘭報喜「好運連連」

▲大S平安產下兒子。(圖/翻攝大S微博)

記者李湘文、黃子瑋/綜合報導

藝人大S喜迎第2胎!她嫁給大陸餐飲業少東汪小菲5年,在2014年4月生下女兒小玥兒,之後又懷上男寶寶,今天(14日)她的婆婆張蘭在微博報喜,透露大S已平安產下兒子,「組成一個好字,從此好運連連。」

大S懷孕後期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日前母親節透過微博感性發文,透露因孕肚太大感到很不舒服,「我現在是隻擱淺的鯨魚,隨時會爆炸」,哀嘆現在懂了媽媽的委屈、辛苦、崩潰,「妳真的很偉大!」洩漏臨盆前的焦慮,所幸14日平安生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小S回應《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大S母子均安,「謝謝大家關心,感謝醫師~等姐姐身體再舒服一點,讓她自己跟大家分享~小菲在身旁細心照顧我姐,很感謝他!」

▲大S婆婆張蘭在微博報喜。(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